「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病娇】人偶




我叫瞳,是一个人偶。
我有一个主人,她长得很好看,别人都叫她顾九,但我认为这不是她的真正名字。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的主人有许多人偶,而且她们都叫“瞳”。
我们的穿着打扮都是一样的,听那些来的较早的人偶说,主人原来有一个特别喜爱的人偶,就叫做瞳,可是有一天,她消失了。
什么嘛,原来我们都是替身啊。

今天,主人把我抱在怀里,她轻轻的亲了我一下。
我脸红了。
可是,主人突然就,像发疯一般把我放在一边开始砸起了东西。
过了一会儿,她突然安静了,抱歉的看向我:“你先回去吧,对不起。”她的眼睛很红,一看就哭了很长时间。
我回去了。

我好奇的去问那些来的很早的人偶,她们表示主人经常这样。

又一个晚上,主人再次叫我去她房间。
“陪我喝点酒?”
“嗯。”
主人的头发今天并没有扎起来,我才发现她的头发已经到腰了。
“你知道这酒叫什么吗?”
“不知道……”
“这叫故酒,就是故人赠予的酒。”
她顿了顿,接着说:“是瞳送给我的,额,不要这样看着我,这是最早的瞳送的。”
“如果你不会脸红,那你就真的特别像她了。”

虽然早就知道是替身,可是如今她亲口说出,还是有点小难过。
嗯,我们人偶都是有情绪的。

“你知道吗?瞳她是看不见的,我本来想把你们的眼睛都挖掉,可是,这样对你们也很不公平。”
“主人为何不找她回来?”
她叹了口气:“我找不到她了,是我把她弄丢了。”

“你们可以走了,可以去找你们喜欢的主人了。”
她们都走了,就剩下我一个。
“你不走?”
“我喜欢的主人是你。”
她轻笑一声,接着摸了摸我的头。
“那我把你眼睛挖下来了…”
“好。”

眼前一片黑暗,我却很满足。
这样,主人就会喜欢我了吧。


“对了,我的真名是孤鸠。”
“嗯。”

看来最早的瞳也是很在意主人的呢。
幸好,我把她杀了,哈哈。

好像,有什么东西醒来了……


【这个主人公瞳是双重人格,在杀了原瞳之后傻白甜人格就出来了,但是傻白甜一直不知道病娇的存在。】

评论
热度 ( 1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