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原创】故酒

我喜欢书。

图书馆里的工作人员已经跟我特别熟了,可是,有一天那个图书馆突然变了样。
变得阴森了。

工作人员也全都换了,我最熟悉的那位小姐也消失了,那个位置变成了一个长的高挑的小姐。

她说她叫孤鸠,什么嘛,一听就是假名。我在心里默默吐槽。
“叫我舅舅就好啦~”
啊,这不就是占我便宜嘛,但是这个小姐姐还挺好看的,叫一下也不会吃亏。我这样想着。

每天孤鸠都会给我推荐新书,很巧的是,我都很感兴趣。

“舅舅,总感觉你以前认识我啊?”
“哈哈,这算是搭讪嘛?”她愣了一下,接着爽朗的笑了。

虽然孤鸠她一点也不淑女,不过我还是觉得她好看。

她每天只在书店待一个小时,一秒都不多。
“你是有别的打工吗?”
“那倒没有,我觉得我还没有穷到打多份工啦。”
她揉了揉我的头,还不算讨厌。

每天我们都在一起聊天,直到图书馆改变的第二十四天。
“小兄弟,你还想看哪一种类型,今天给你推荐完~”
“我还需要一点童话书。”
“哈哈,你都多大啦,还看这个。”
虽然这么说,她还是给我拿了几本书。

“对啦,告诉你我的真名字吧!”
“我叫 季故酒。”
“好啦,我要走了,再见啊小兄弟……”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她的名字

好熟悉啊这个名字……

嗯?我刚才在说什么?
故酒……是什么?

【提问】请问故酒是什么意思?

2l   鸠
应该是 故人赠予的酒吧。

第二天,我去书店,书店却又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嗯?原来的样子?书店不是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吗?
这几天我是怎么了呢?好像少了一段记忆。

【这是人偶的前传,故酒小姐姐和原瞳的相遇。】

(背景:原瞳消失后,故酒一直找她,在书店找到了她,发现她失忆了,就把书店买下来和她培养感情,但是由于特殊原因只能陪她二十四小时,所以她就每天一小时直到第二十四天。又因为特殊原因不能让瞳记住她,所以又消除了她的记忆。所以人偶很可怜,还是不知道故酒的真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瞳变成人还是因为特殊原因【正经脸】)

这篇文有点乱,我自己都搞不懂(-ι_- )

评论
热度 ( 1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