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喻黄】我有一个喜欢的人

喻文州视角。
ooc严重。

提前祝我们的少天生日快乐

今天,我在吃面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
他的话特别多,我曾不止一次的想把他的嘴缝上,让他不要再说话。
可是毕竟是第一次见面,还是留下个好印象比较好。
他说他叫黄少天,是这家面馆老板的儿子。我很疑惑,这家店的生意为什么这么好?这个人话这么多,已经不是热情了,这就是个话唠啊。
他似乎看了出来我内心所想,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是看你顺眼,喜欢你才说这么多的!咳喜欢不是男女朋友的那种喜欢啊只是朋友的那种喜欢!而且平时我只有周末在的!”他脸红了。
哦,怪不得今天的人比以往的人少些,想必也是被这位烦的吧。
我看他面红耳赤的解释着,突然冒出来一个想法:这个人,不会对我一见钟情了吧?  接着我又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可笑。
后来我们聊到了《荣耀》,我们终于有了共同话题。
一说起这个,他的话更多了,但这次我并没有嫌他吵,因为我和他一样,热爱着这个游戏。
他说他的梦想是成为职业选手。
我也曾想过当职业选手,后来发现我的手速和别人差了很多时,我也开始练起了手速。

游戏里有个笨蛋说让我去玩节奏大师锻炼手速。
我无奈的和他说。
结果他沉默了,半晌,他才挠了挠头说:“我想……你说的那个笨蛋可能是我。”
嗯,这次说的还蛮少的,等一下,我重点没有抓对。
“夜雨声烦?”
“八宝粥?”
请不要吐槽我的名字,这是表妹给我起的,不过我对名字并不在意,所以也就没有管。
“我的天啊这就是缘分啊文州!所以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去蓝雨训练营?”

如果是别人来说,我可能会认为他在嘲讽我,但是从黄少天口中说出,那就是真的想让我和他一起。
“你知道我的手速的,平时就你说的最欢。”
“你虽然手速不如我,但是在网游里也算是高手了啊!我认为你的战术特别好,我们做组合肯定会拿冠军的啊!”我发现黄少天他并不是在什么事情上话都特别多,在他求人帮忙的时候话就像正常那样多。
我希望他只有在对我的时候话才那么少。
我并没有觉得这个想法有什么不对,我认为黄少天那样骄傲的人不可以求别人。
多年之后我才发现,那是我对他小小的占有欲,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我打电话给我的父亲,这件事还是要问问他的。
嗯,我动摇了,黄少天说的没错,我向往着那个战场。
父亲是一位很开明的人,他考虑了许久后跟我说:“如果喜欢就去做吧。”
我把结果告诉了黄少天,他兴高采烈的抱住了我。
我不习惯和不熟的人亲密接触,但是他的拥抱我却并不讨厌。

我们加入了蓝雨训练营,黄少天他的成绩一直很好,而我因为手速原因只能把其他项做得更好。
在这里,我更感受到了我手速的缺陷。
每次基础训练做完,我都会玩黄少天推荐给我的……节奏大师。有的时候黄少天来找我,也会拿起来玩一会儿,我看着被刷新的记录,默默把手机拿回去,这种东西太伤友情了,还是别让他玩了。
我选择无视黄少天的抗议。

后来,我成为了职业选手,甚至还成为了蓝雨的队长。
为什么能当上队长,这个我不想说。
因为这件事少天和我吵了一架,但是我并没有说多少,我只是默默的听他说。我并不生气,训练营的大家都知道,虽然黄少天经常被魏琛前辈修理,但黄少天对魏琛前辈的感情很深,或者说,他对蓝雨的感情很深,蓝雨来了一位新人,他热烈欢迎,一位前辈退役或者转会,他就会很伤心。
最后还是他来主动找我认错,我没有说出来并没有怪他这样的事实,只是笑着看他说自己的错。
我觉得少天太可爱了。
这个时候我就发现,我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像太阳一样的少年。

第六赛季,蓝雨夺冠。
在庆功宴上,黄少天喝了酒,因为职业选手不喝酒的原因,他一杯倒了。
我扶着他回房间,他在一路上说了很多。
他说他喜欢蓝雨,喜欢荣耀……
他还说,他喜欢喻文州。
他说他对喻文州一见钟情。
多年前那个可笑的想法,在这一刻却被证实。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人啊。
第二天早上他红着脸抱住了我,我摸了摸他的头,他的头发很软,摸起来很舒服。

后来,我和他一起退役了。
我们回到了那个面馆。
面馆好像一直没有变,变得只有其中两个人的关系。
我们从朋友变成了情侣。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他的名字叫做黄少天。

评论 ( 8 )
热度 ( 12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