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喻黄】有个勇者和魔王在一起了

这篇有原创人物,正文喻黄戏份较少,是以他人视角的。
接受不了可直接跳转到番外哦。

白连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名字没起好 。
小学的时候还好,同学们都很纯洁。
可是从初中开始,他就开始嫌弃自己的名字。
“白莲花啊!过来帮我一下!”
“莲花这名字很好听……噗哈哈哈对不起我坚持不住了哈哈哈。”
以上是一部分人的理解。
还有一部分人……
“连发你名字好污。”
“连发你现在还是处男吧?那还取这个名字。”
“百连发啊!666!”

他也想改过名字,可是他的父母是这样说的:“连发就是连着发财啊!多好的名字为什么要改?”
白连发欲哭无泪:但是他们不是这样认为的啊!
可是,那两种意思和父母说了就会……莫名尴尬。

不过还好,高中的时候,他的同桌并没有吐槽他的名字。
因为他一直叫白同学啊!!
后面两个字都不提的好吧!!

周末,他无所事事的在家待着。
他去X光逛了逛,发现自己关注的作者又开了个新坑。
玩一下吧……
他这样想着。
白连发看了看简介后开始了游戏。
主人公是个要打败住在黑森林里面的魔兽的勇者。
游戏一开始,就是主人公问路。
啧还有选项啊。

问谁呢?

年轻的少女
卖苹果的妇人
一看就不是好人的刀疤男

妇人和少女啊……先选妇人好了 。
为什么不选第三个,人家都写了不是好人还选作死啊!

“您好,请问黑森林怎么走?”
“不知道,赶紧走。”
妇人看起来很不爽。

啧,什么态度呀,气哦。

那选一下少女好啦。
“您好请问黑森林怎么走?”
“额……这个……”
有戏!有戏!

“我知道哦小兄弟。”突然冒出来个长相俊美的男人。
突然打断我和妹子的谈话,气,谁是你兄弟啊大哥,你从哪冒出来的啊。
白连发吐槽完但还是继续了剧情。
“城…”
男人冲女子摆了摆手,接着又笑眯眯的看着少年:“你相信我吗?”
等等!我在简介见过你!
“神秘而俊美的男子……啧就这么点哦,气。”
女孩说城……那他就是城主了嘛大大真当我们傻啊。
这种情况下当然选择相信他啦,毕竟要抱大腿呢呵呵呵呵。

您选择了选项 点了点头。
“那我就给你带路吧!”
在绕了好几圈后,男人停住了,冲左边指了指
“左转就是黑森林,当然,如果你还想在城里逛逛的话,我可以陪着你去右边。”

是否答应?

当然否啦!我可是要去打魔兽的勇者!要走主线啊!不过还是存个档,主线完成后还可以来个支线。
“我还有任务,谢谢您的好意。”
“哦,这样啊……”
男人看起来似乎有点失望。
我去少年你失望什么啊!

“再见。”
“一路顺风。”

白连发存了个档,去煮方便面。
然后就看到了他毕生难忘的一幕。
外面,一位古装男子在天上飞。
哦,在天上飞……嗯???

他冲那人挥了挥手,那人就冲他笑了一下。
接着,他就到了白连发家的阳台上。
“额……你好?”
“少侠你好。”
之前因为距离远所以没能看清楚,现在一看,白连发 发现这个人长得眉清目秀,笑容很温暖,让人感觉很舒服。
“请问你见过一个叫黄少天的人吗?”
搞半天是黄少天这个小子惹来的麻烦。
话说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
等一下!这个人和游戏里的城主好像啊!
“你,会飞?”白连发迟疑的问道。
“御剑。”
“你穿越的啊?”
“嗯。”
这人和黄少天绝对不是一个类型的人,很难想象黄少天是怎样认识或者招惹到这种大人物的。
“对了兄弟,我叫白连发,你叫什么?”
“我叫喻文州,少天他,经常跟我提起你。”
喻文州他虽然在笑但是白连发觉得有点怕怕。

最后他决定给黄少天打个电话。
“喂,莲花啊你找我有什么事啊我抢boss呢有话快……啊啊啊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手速连一百都不到吗?”
“黄少天,有个叫喻文州的人要找你,你最好解释清楚。”
那头沉默了,接着电话挂了。
白连发一脸无辜的看着神奇的喻文州。
喻文州冲他摆了摆手。

不到一会儿,白连发的家里又多出来一个人。
黄少天刚进门就看见喻文州在沙发上坐着。
他跑过去抱住了他。

白连发认为这两个人关系肯定不一般。
他俩腻歪一会儿,才注意到这里还有个大活人。

“黄少天,你不介绍一下?”
“他是喻文州,长得超级帅对不对?我跟你讲他这个人超厉害的你刚才也看见了吧他会御剑哦balabala”
“我当然知道他名字!我是问你和他的关系。”
这个喻文州肯定和黄少天之前的失踪有关。
一个月前,黄少天失踪了,十天后才被找到。
可是问他去哪了,他也只是糊弄过去了。

黄少天开始讲了他那一周的经历,白连发感觉他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黄少天穿越到了那个白连发刚才还在玩的游戏里,然后就遇到了这个城主大人。黄少天吐槽了很多不符合常理的东西,比如在童话里为什么会有修仙。这一点白连发特别同意。
他说他在那里呆了十年,1年打败魔王,剩下9年都是和喻文州在一起。

妈的死给,有对象了不起啊?

嗯,真的很了不起。

喻文州说看到黄少天消失时,他整个人都崩溃了,然后就把那个世界毁了,他说他就是魔王。
搞半天那个打败魔王是打♂败魔王啊!怪不得黄少天并没有像之前刷副本刷记录那样炫耀,反而扭扭捏捏的。

后来他们一直在一起,白连发有点感谢那个很久就不会填坑的太太。可能她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编出来的一个游戏能让一对有情人在一起吧。

而在另一个地方。
“这样他们就会在一起了吧,这次我可是废了很大功夫才让他们相遇呢。”
“你可以创造出很多世界,为很多情侣牵红线,那你为什么不为自己找一个?”
“哈哈,这个还是要讲究缘分的啦……”












番外 黄大侠在异世界的生活

我叫黄少天,一觉醒来,我发现我来到了异世界。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谁一觉醒来会身边都是小精灵啊!!
【你好啊,这里是《我是救世主》游戏,你在这里扮演的是一位勇者,梦想是打♂败魔王,完成任务后就可返回到原世界。】
这不是老姐做的游戏吗?哦我一定是听她说多了才做梦都是它。
“你是中二病吗还打败魔王话说那个哲学符号是什么意思啊就算是梦也不能这么不严谨啊!”
【滴!这不是做梦,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少侠请注意你的言辞!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就要接受惩罚了哦!!!】
“哟吼我好怕怕啊你来啊你来啊!”
然后我就被电击了,好气啊。
【请注意你的言辞。】
“好的好的我错了我错了唉呀做事这么认真干什么呢有的时候开点玩笑是很不错的哦,你看你总是那么严谨大家都不会和你玩的大家都喜欢和幽默的人在一起玩吗比如我就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因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说话风趣幽默是大家的开心果啦,对了对了还有……”
【够了!】
这个人可真不礼貌怎么可以打断别人说话呢?不过我怕再次被电击所以没有说出来。
【呼……系统建议你去找人问路,找个美男子给你指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看到一个人,我想这个人就是美男子。
所以我去搭讪:“兄弟你好请问你贵姓啊?你知道黑森林怎么走吗?如果可以的话能带我去一下吗我刚来不知道路。”
那个美男子穿着很华丽的……古装,啊难道这还是古代游戏?我的天这又是魔王又是古代的是什么鬼啊!
“我姓喻,路我知道,可以带你去。”
他一个问题都没有落下,而且声音很好听。我现在对他很有好感。
“那真是太感谢了我叫黄少天兄弟你也是来打败魔王的吗我们要不要组个队?”
那位喻公子笑眯眯着对我说:“你认为魔王是怎样的?”

“穷凶极恶 人面兽心 罪大恶极 十恶不赦 凶神恶煞 老奸巨猾 狼心狗肺 衣冠禽兽 作恶多端 心狠手辣 笑里藏刀 无恶不作 ”我不假思索的说出来。
我的语文真的蛮好的。
然后我就看到喻公子的笑容一僵。
看他肯定是被本剑圣的词汇量给吓到了毕竟这世上像我这么聪明的人可没几个!
“我想你可能误会魔王了……他没有做到这种地步。”
“那为什么大家都要打败魔王呢难道是因为他们嫉妒魔王的美貌?难道魔王很好看吗?”
他无奈的看着我,叹了口气:“是因为有个魔王的仇人要和魔王对决,没有打过就贴出告示说魔王无恶不作,请求世间的勇士们去杀掉他,赏金二十万两。”
“所以魔王是被污蔑的啊?那他也太惨了每天都不能好好睡觉吧真是啧啧啧太可怜了,话说大多数人都是为了钱吧真的是魔王的一条命还不值二十万两啊。”

“我可以帮你打败魔王。”
“不了谢谢你啊兄弟我不需要那点钱……”
【滴!少侠只有打败魔王才可以回到原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破任务啊!
“才怪啊哈哈哈,那就谢谢了啊!”

十天后。
“这里就是黑森林了。”
喻文州冲一个看起来就很可怕的森林指了指。
没错我已经成功套出了他的真实姓名……额好吧是他自己告诉我的,不过那也是我魅力大啊对吧。

“哇,总算到了啊!话说魔王天天在这黑乎乎的地方生活他不害怕吗?”
我好奇地往里面看了看,结果只能看到一片黑。
“所以魔王想要找一个人陪啊,少天,你希望和魔王生活在一起吗?”
本来我以为他就是开个玩笑,结果他很认真的看着我,搞得我思索了很久。
“我认为陪陪他倒也没什么事啊毕竟他那么可怜被人污蔑,睡不好觉,还很孤独,要是我肯定受不了了。”
喻文州的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少天,只要是个可怜的人你都会陪吗?”
我感到背后一冷。
“当然不了,只是我对这个魔王很有好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感觉他一定是个很好的人,我的直觉可是很准的!”
“真的?”
“当然是真的啊。”
“如果说我是魔王呢?”

“啊?”
我呆住了,接着又马上缓过来。如果魔王是喻文州的话,那倒也不错。
我想调戏他一下,看看他是什么反应。
“当然啊魔王大人,来来来让你少天哥哥陪陪你,哎呦魔王大人一个人好孤独好寂寞需要人陪伴呢好可怜。”

没想到!喻文州这家伙脸皮这么厚!还把装作很伤心的样子抱住了我。
“是啊,魔王好孤独,需要少天陪。”
我……有点不想回到原世界了。

从前有个勇者,他和魔王在一起了。

评论 ( 1 )
热度 ( 4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