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江周】我爱小朋友,小朋友使我快乐

【ooc预警】
【文笔不存在的】
【只是个为了甜而甜的小段子】
【别和我说逻辑,我不懂qwq】
周泽楷他是十分喜欢小孩子的
今天他看到了江波涛的小侄女,呆毛啵的一下就起来了。
“好可爱……”周泽楷抱着三岁的小萝莉,心情特别好。
“暂时住在咱们家里,你可以天天抱她,所以不要这么热情啦。”
小萝莉感觉到自家叔叔投过来的有些不爽的目光,有点小方张。
她掏出来自己珍藏的糖果:“叔叔,吃糖!”
江波涛选了一个橙色包装的。
“小周吃吗?”他拿着一颗糖果冲周泽楷挥了挥。周泽楷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想吃。
江波涛放了一颗在嘴里。
“好酸啊……”
他紧皱眉头,发现小侄女正在咯咯的笑着。
他挑了挑眉:“一个小孩都欺负我啊?”
“真好啊。”
周泽楷慨叹道。

周泽楷其实是想有一个妹妹的,他小时候曾多次的在节日的时候许愿:
请给我一个妹妹吧!
但是他的愿望一直都没有实现。在他六岁那年,他在圣诞节再次许了这个愿望。
“请给我一个妹妹吧。”周泽楷那时还是个小圆脸,说话奶声奶气的,麻麻表示自己被萌化了。
“楷楷为什么想要妹妹呢?”麻麻揉了揉周泽楷的头,温柔的笑着。
在周泽楷的记忆里,母亲总是这样笑着,她长得并不是倾国倾城,但是她有一种大家闺秀的气质。
她的声音糯糯的,周泽楷很喜欢听她讲话。
“我上小学了,她就来陪你们玩。”
周母一愣,接着轻笑了一声:“楷楷长大了啊。”
“但是,妈妈和爸爸并不需要另一个小宝贝儿来陪我们,有楷楷就够了。”
从此,周泽楷打消了想要自己家有一个小孩子的念头,开始喜欢上了找邻居家的江波涛玩。
“小江……”
“小周早上好!”江波涛他总是元气满满的,平时也很会找话题,周泽楷很羡慕他的口才。
“小江比我小,口才还比我好……”周泽楷委屈地扑到母亲的怀里。
“嗯?小江比楷楷大哦。”
???
周泽楷感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从此他就开始很少说话了。

周泽楷看着在怀里玩着玩具的小萝莉,叹了一口气。
“所以你是因为这个才不找我玩的?”
江波涛把小侄女接过来放在沙发上,亲了一下周泽楷泛红的耳尖。他见周泽楷羞耻的点了点头,心情大好:“我当时可是很伤心呢小周。”
周泽楷身体一愣,沉思许久,选择轻轻搂住了江波涛:“江……”
“亲亲我。”江波涛笑眯眯的看着周泽楷羞红的脸。
为什么感觉,侄女给的糖好甜啊?
明明是酸味的……真奇怪啊。

评论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