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花はもう咲いたか?」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无忧无虞。别无所求。

【江周】男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怎么办

之前发的,忘记打tag了……
其实这篇……江周江无差……

1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今天去看电影,男票选了一个恐怖片,陪他看完之后为什么他就跟我生气了?

2l 姓孤名屿字甄帅
lz的艾迪…啧…lz是男票痴汉吧。

3l 二楼我的谢谢
楼上+1 我的二楼离我而去,哭唧唧。

4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这是他自己改的。

5l 嘻嘻嘻哈哈哈
他???

6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嗯,他。

7l 嘻嘻嘻哈哈哈
好的楼主我们来分析一下。
楼主的男票应该是想让楼主害怕时搂住他吧。

8l fff团丸子
  烧!

9l fff团子耗
楼上是假的,fff团不烧同性。(99)

10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唉…这样啊。

11l 嘻嘻嘻哈哈哈
楼主放心的去哄吧!

12l 呀唷呼啦
感觉lz男朋友很别扭呀,求个抱抱何必要这么麻烦呢。

13l 劳资名叫王伟大
对呀对呀。

14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怎么办…哄完他更不理我了…

15l 嘻嘻嘻哈哈哈
嗯?!怎么会??楼主你怎么哄的呀?

16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就去抱了他一下,跟他说 想要抱抱就直说嘛
结果他就把我推出去了。

17l 呀唷呼啦
楼主男朋友…也太傲娇了…

18l 嘻嘻嘻哈哈哈
我对lz男票无言以对了…对待这种傲娇直接硬上吧。

19l 劳资名叫王伟大
哦呵呵呵呵,楼主给你,不谢
[对待傲娇男友的办法]

20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谢谢楼上,那我先走了,大家晚安。

21l 劳资名叫王伟大
哈哈哈不谢晚安,年轻人要好好相处,可不能后悔呀。

22l 呀唷呼啦
呼!早上好呀!伟大哥,说出你的故事。

23l 说出你的故事
小宝贝叫我干嘛?

24l 嘻嘻嘻哈哈哈
四口早上好,楼上撩妹狂魔…可怕qwq

25l 劳资名叫王伟大
哈哈哈早上好,没什么故事啦!讲讲楼主啦。

26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咳…我回来了。

27l 嘻嘻嘻哈哈哈
我准备好了手中的瓜子。

28l 呀唷呼啦
爆米花唷!

29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为什么用了那上面的方法后男票开始躲着我了。

30l 劳资名叫王伟大
lz是不是做狠了…

31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没有啊…

32l 嗯啊哦好
一般攻都会认为自己没做狠。

33l 呀唷呼啦
楼上…来来来我们私聊。

34l 嗯啊哦好
额…好的,一会儿私你。
楼主可以谈谈你的男友吗?

35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嗯好的。
我的男票呀,算是个名人,微博有很多粉丝,每次发自拍,都有粉丝在评论区里吵着要给他生猴子。不过他真的很帅,虽然话少但是很关心人,随时备药,你要是说哪里不舒服他可以随时给你掏出来药。特别暖,很容易害羞,和在玩游戏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我特别特别喜欢他。

36l 劳资名叫王伟大
虐狗啊…话说随时备药好萌好人妻w

37l 呀唷呼啦
对呀对呀。

38l 嗯啊哦好
…楼主既然特别喜欢他,那就去再哄哄他吧,说不定他就原谅你了。

39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我再试试吧…

江波涛看着手机,神情有些复杂。
他犹豫不定,最终敲了敲周泽楷房间的门。
门内传来闷闷的声音:“有事?”
江波涛笑着打开了门。
“你?”
“小周忘了?我可是有房门的钥匙的。”
“唔…”
江波涛上前搂住他:“好了好了,是我错了,小周原谅我好不好?”说着又蹭了蹭周泽楷的脸颊。
“嗯…喜欢你…”
“欸?我也最喜欢小周啦。”

40l 楼主 我的男票真好看
谢谢大家,危机解除。

评论 ( 3 )
热度 ( 48 )

© 吱星 | Powered by LOFTER